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创智社区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21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扬州讯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社区“扫黑除恶”工作。近期,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创智社区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居民代表,邗江公安分居民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集体学习,提高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等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其主动性和自觉性。会议强调,充分发挥党员、人民群众队伍的作用,加强日常巡查,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工作标准,勇于向黑恶势力作斗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此次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居民代表必须重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意识,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真正让社区居民拥有幸福感和安全感。(赵培龙)

标签: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