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牙护牙、健康成长,扬州邗源社区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1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扬州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扬州邗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竹西实验幼儿园、贝恩口腔医院开展“爱牙护牙 健康成长”口腔义诊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贝恩口腔医院志愿者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及生动形象的事例,从口腔的基本知识到牙齿的保护,从生活习惯的养成到正确刷牙方法的掌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爱牙和护牙的相关知识。孩子一边听着,还不时有小朋友伸出小手模仿志愿者的示范动作,甚是可爱。大部分小朋友在听到蛀牙的危害后,也承诺要天天刷牙,少吃甜食,好好保护牙齿。志愿者将口腔健康知识传递给孩子们的间隙,还和小朋友们答题互动,并送上了牙膏、牙刷等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对牙齿保护知识的深入了解,为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树立“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口腔健康意识打下良好基础。(袁淑)

标签:牙齿;口腔健康;志愿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