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蒋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2023-03-21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扬州讯 为积极构建“一条线”“一张网”的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新格局,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近日,扬州蒋邑社区党总支积极行动,统筹辖区物业、志愿者等资源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针对辖区工商业种类齐全,兼顾区域的复杂特点,划定以兴阳商务大厦、长江路沿线、水印西堤和栖祥苑小区内部商业、琴曼集团、蒋王幼儿园为重点的核心坐标,向外扩展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户户进、户户排、户户有台账。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一一对商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指导其按期整改。

蒋邑社区党总支书记何云闯表示:“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不是一时的,是需要持续发力的。后续蒋邑社区将通过日常巡查和安全教育相结合,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牢牢攥在自己手中。”(杭华)

标签:排查;安全隐患;安全生产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