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3-03-20 15:1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19日上午,扬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王进健同志任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同志不再担任扬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宣读省委决定。张宝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进健作表态讲话。

张宝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她说,在扬州工作期间,是人生中最充实、最难忘、最宝贵的岁月,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取得了新成果。突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动经济总量三年连上两个千亿台阶;突出共同富裕本质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突出融合发展战略路径,跨江融合、城乡一体的新格局加快形成;突出文化建设重要任务,古代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特质更加凸显;突出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提效;突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保障发展行稳致远。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冲击,我们顽强拼搏、精准防控,全力守护扬州人民的生命和健康;面对多重压力挑战,我们全面打响“九大攻坚战”,突破了不少瓶颈、啃下了很多“硬骨头”;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我们只争朝夕、勇创一流,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面进位,重特大项目招引创历史新高。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了全市上下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氛围日益浓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时间记录前行的脚步,岁月镌刻奋斗的艰辛。我将时刻想念扬州、关注扬州,永远支持扬州。我坚信,在以王进健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扬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王进健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我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扬州建设发展中,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实干之心,勤勉敬业抓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宁镇扬一体化等国省战略,坚定不移抓好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永葆进取之心,敢于担当善作为,坚持高标定位,强化争先意识,敢于直面矛盾问题,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永葆为民之心,牢记宗旨惠民生,紧紧抓住扬州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主动排查化解风险隐患。永葆律己之心,从严治党优生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弘扬“硬严紧实”作风,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四套班子领导,正市级老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