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2023-03-17 09:1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办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16日下午,副市长余珽赴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及现场督导,进一步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的高效落实。

余珽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牢牢树立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要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履职,不断深化管理零差错、零风险的重视程度,确保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到人员配备强到位、监管措施密到位、责任追究严到位,加强抽检力度,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实现食品安全工作总体平稳、持续向好,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坚决守住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座谈会上,江都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9家A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一季度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会后,督导组深入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检查了食堂管理工作机制、记录台账、原料进货查验、餐具清洗消毒、工作人员健康证公示、学生就餐环境等情况。(记者 荣斌)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