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沉浸式夜游15日开幕
2023-03-14 09:2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距离2023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开幕还有两天,昨天晚上,瘦西湖风景区举行夜游开幕前的彩排。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沉浸式夜游结合光影诗画夜游、交互场景体验、花车巡游、千灯夜市四大核心板块,以“烟花三月”“二分明月”“春江花月”等十大元素为场景转换,突出特色表演和非遗展示,将唐诗、光影、演艺、亲子、非遗等元素完美融合,形成了光彩夺目、梦幻时尚的夜游空间和视觉盛宴。

据悉,2023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的开放时间为3月15日至11月15日。夜游主要出入口:南门、西门、东门、1757美食街坊。

与往年相比,天幕无人机表演是2023年瘦西湖夜游新增的一大亮点,3月15日至4月14日间,300架无人机于瘦西湖二十四桥景点上空组成梦幻光影矩阵,将上演极具想象力、冲击力和震撼力的科技与光影秀,空中巨幕与地面光影有机融合,交相辉映,每日无人机演出时间暂定于20:08。(通讯员 时兴辉 邵帅 记者 居小春 吴涛)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