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马报名16日抽签
2023-03-13 08:4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日下午,2023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关闭。据了解,今年扬马报名人数已超2万人。3月16日,扬马组委会将进行抽签仪式,抽取出今年扬马的中签者。

2023年扬马报名通道于3月8日上午10点开启,首日就有超过18000名跑友预报名成功。12日下午15点,扬马报名通道正式关闭。截至12日晚6点,扬马组委会尚未公布报名数据。不过据记者从扬马组委会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今年扬马预报名成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赛事规定的2万人,因此抽签已经成为定局。扬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扬马的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举行,届时将通过电脑抽签的方式抽出今年扬马的参赛者。

此外,记者还从扬马组委会获悉,今年扬马志愿者招募工作目前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共招募约3000名志愿者,扬州大学、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南邮通达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技师学院、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高校设大学生志愿者招募点。

2023年扬马将于4月16日上午8点开赛,设半程马拉松和“共‘健’好地方”市民半程马拉松2个项目,参赛人数为2万人,启用全新的线路,终点调整到三湾公园。(记者 傅春扬 孔茜)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