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瓜洲镇:党建共建聚合力 植树添绿美家园
2023-03-10 2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扬州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扬州瓜洲镇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联合邗江生态环境局行政监察党支部,前往扬州瓜洲省级湿地公园,开展“党建引领 携手攻坚”联合党日活动。

在扬州瓜洲省级湿地公园植树现场,党员们奋勇当先、热情饱满、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个个干劲十足,争做植树添绿的参与者。从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锹培土、覆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生机勃勃、迎风伫立,大家都感到无限欢喜,收获颇丰。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造林党建活动,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和重要性,提升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两党支部共建活力、携手治污攻坚的凝聚力,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愿景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孙婷)

标签:扬州;植树;生态环境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