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方家巷社区新兵应征入伍启程奔赴军营
2023-03-10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扬州讯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8日上午,方家巷社区优秀青年小刘光荣身着星空迷彩、胸戴大红花即将奔赴热血军营,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社区两委人员自编自敲锣鼓,前往入伍新兵家中,接送他安全到达集合点。活动中,社区林书记为新兵戴上大红花,并嘱咐他:“到了军营要好好学习,磨炼意志,坚定初心,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兵年轻的面孔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自豪。他表示,男子汉,就该去当兵,这句话一直是他的座右铭。能顺利入伍感到十分光荣,一定会严格自律,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不负国家与家乡的重望。

方家巷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集镇社区外来流动人员较多,本地户口人员较少,此次新兵入伍,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是新的开头,社区将继续发挥网格员优势,近距离、深发动,营造引导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氛围。”(夏雪君)

标签:社区;新兵;军营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