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鲜花献礼妇女节 温馨祝福倍暖心 扬州工行妇女节送花送祝福!
2023-03-10 09: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扬州讯 (通讯员 赵红伟)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温馨浪漫的节日气氛,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增强全行凝聚力,工行扬州分行组织部署,为广大女性客户和行内女员工送上鲜花,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祝您节日快乐!”当日,扬州分行辖内网点围绕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填单台、柜台等区域放置装饰品等,让客户一进门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你们还给我送花啊,太好了,真是意外惊喜”一位老奶奶刚坐到柜台前就收到营业室员工送上的鲜花,感动不已。

“通过给客户送上鲜花和温馨祝福,能拉近我们和客户的距离,而客户几句简单真诚的话语,以及收到鲜花时幸福的笑容,都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我们还将在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创造更多感动和惊喜!”扬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厅主任潘荧说。

一朵朵娇艳的鲜花,彰显了工行的温馨情怀;一个个满意的微笑,饱含了客户对工行服务的认可。近年来,工行扬州分行以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为目标,在平凡的日常服务中,不断“用心、用情、用智”,用一次次周到便捷暖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最贴心、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更让客户真切体验到浓浓的“工行温度”。

鲜花送巾帼,情暖半边天。除了向客户送花送祝福,扬州分行部室,支行、网点负责人向女员工们也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对“半边天”们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女员工们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岗位上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为扬州分行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标签:扬州;工行;鲜花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