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石油山庄社区党总支“党建+”新模式:老有所学,夕阳更红
2023-03-0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扬州讯 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石油山庄社区夕阳红党校自创办以来,把党建引领放在办学工作的核心位置来抓,充分发挥辖区内离退休党员的优势,创新“党建+”新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夕阳红党校的各个方面,走出了一条“党建+夕阳红党校”的工作新路子。

3月5日,石油山庄社区党总支与夕阳红党校邀请邗江区委党校老师潘齐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讲座。红色信物,以小见大,以物证史。一个个动人故事,反映了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满满的红色回忆,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作风,扛起诠释、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下一步,石油山庄社区党总支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着力老有所学,不断丰富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式,让离退休党员群体学习交流提供便利,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谈秋宁)

标签:夕阳红;党建;离退休党员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