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泰和路今年北延到司徒庙路
2023-03-06 14:1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在西区新城泰和路北延工程现场看到,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工人们在两条“战线”忙活开来,一边进行施工便道的浇筑,一边进行土方的平整。据了解,这条道路全线完工后,将在扬冶路和司徒庙路之间增添一条南北向的大通道,也将成为西区新城境内距离扬溧高速最近的主动脉,全长约2公里。

经过前几年的建设,西区新城东部区域建成了一批重要道路设施,不过区域内西北片区的路网还不完善,为此,西区新城去年将泰和路北延列为重要的城建项目。道路分两段建设,南段从扬冶路向北延伸到蜀冈收费站西侧的孙庄立交桥,长约1162米;北段从孙庄立交桥北延至司徒庙路,长约800米。道路标准宽度30米。

现状泰和路北起扬冶路,向南直达扬州火车站北侧,从泰和家园小区东侧穿过。泰和路北延工程通车后,道路将直达司徒庙路。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