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文苑社区党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健康服务进社区
2023-03-03 15: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扬州讯 2023年3月3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也是第十一个“世界听力日”,扬州双桥街道文苑社区党委联合红盟单位东方医院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健康服务进社区。

活动现场,耳鼻喉科医师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认真讲解了“爱耳日”的由来以及听力受损因素和相应的预防措施,指导居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保护自己耳朵的良好习惯,掌握爱耳、护耳的常识,避免意外伤害,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上前,就自身听力状况与田医师进行沟通,医生也根据各位居民实际情况做了简单检查并给予相应健康指导。

据悉,文苑社区将继续以“3.5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为契机,在全力推进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俞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