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新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守护“夕阳红”
2023-03-02 2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扬州讯 “年纪大了,身体时不时就会有点小毛病,现在经常有不同的医生来社区,在家门口就能量血压、参加义诊,别提有多方便了!”说这话的是家住扬州华鼎星城的张奶奶。在她的身后,一群来自东方医院的医生和新悦社区党员志愿者正在为辖区的老年人展开健康义诊和免费理发、修脚活动。

“小刘,你之前上门给我们下载安装的国家反诈中心App,我们向邻居也推荐了,现在大家的反诈意识都提高了。”等待理发的周爷爷在和网格员闲聊。

为实现“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用暖心的形式让老人们聚在一起,丰富日常,也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新悦社区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融合社区党总支、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成立“红色队伍”,打造“红色网格”。推动社区工作者、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物业服务人员、社区民警等红色工作力量“进群入格”,强化多网合一、多事联办、多层赋能的网格建设共同守护辖区“夕阳红”。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构建为老服务新格局。(王文佳)

标签:社区;网格;理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