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五里社区:“红色包裹”让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零距离”
2023-03-01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扬州讯 “真没想到,能在千里之外收到支部寄来的沉甸甸的‘学习大礼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上海工作的扬州五里社区青年支部党员何亮收到五里社区党委寄送的“红色包裹”无比激动、感慨万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一名党员“离乡不离党、学习跟得上”,日前,五里社区党委将统一订购的书籍邮寄给在外党员,为他们送去一份“学习套餐”,奉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在外地工作生活的党员学习难以抓实,如何让他们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这一现状,五里社区党委创新思路、多点发力、多措并举,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模式,即“线上”利用支部党员微信群,将学习资料及时推送至群里,让党员同步学习不脱节、不掉线;“线下”则为在外工作生活的党员寄送一份特殊的“红色包裹”,寄送“红色包裹”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补齐党员学习短板,充分调动学习的主动性,让他们能及时学、跟进学、不漏学。

下一步,五里社区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宣讲、集中学习讨论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深悟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思想、进入意识、进入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投身到社区发展建设中。(张敏)

标签:学习;党员;社区党委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