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蒋王街道启动互联网新青年冬训班
2023-02-28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蒋王街道互联网新青年冬训班在扬州市网络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市区网络青年代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蒋小团”青年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共同吹响冬训集结令。

网聚青力量,引领新时代。启动仪式上,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代表俏渔娘黄成娟、笛莎公主文化楚河、“邗小哥”黄辉、吉光片羽胡柏分别作交流发言,与在座青年分享自己的2023年“e行动”。面对互联网时代背景和新的历史机遇,他们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在互联网为媒的经济潮流中实现自身价值,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开班仪式特邀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晓芹为互联网青年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张校长用大量的史料图片与详实的理论资料,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时代现实感,使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一次宣讲辅导就是一次思想提纯,一次交流就是一次精神升华。社区将以此次冬训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带动居民群众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现场聆听报告的余林社区党委书记蒋军说道。

会上,蒋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燕解读本次互联网新青年冬训班培训方案。市委网信办网络法规与社会工作处处长王溪汇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表示,互联网行业是创新无限、活力迸发的行业,互联网青年是这个行业的中坚力量和创新主体,学好用好互联网、团结引领互联网新青年至关重要。她在交流中勉励大家将所学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成效中,在各自岗位上发力,为蒋王之奋进、邗江之奋进、扬州之奋进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互联网新青年冬训班,是蒋王街道党工委首次以“互联网新青年”为主体作出的一次冬训实践新探索。系列活动持续一个月,将聚焦互联网新青年“听”、互联网新青年“说”、互联网新青年“行”三个板块,为互联网新青年学习新思想、掌握新知识、结交新朋友搭建重要平台。(潘艳华)

标签:互联网;青年;冬训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