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2023-03-01 09:1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在江海学院举行,该基地既是扬州市贯彻国家、省、市对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要求的创新之举,也是提升全市托育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总体水平的重要路径。它将从机构发展指导到人才培养赋能,从供应链供给到模式探索创新,助力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产教融合基地秉承“资源联动、技术同质、共同发展”的理念,加强婴幼儿照护服务人才、学术等沟通交流,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和行业资源共享;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职业专项能力培训,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研究开发婴幼儿早期发展及科学养育系列课程,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婴幼儿照护服务知识和技能,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通讯员 扬卫萱 记者 丁云)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