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高邮湖自行车赛将于5月举办
2023-03-01 09:0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7日从环高邮湖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第14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将于今年5月21日举行,报名工作预计于4月份启动。

环高邮湖自行车赛创办于2010年,是扬州地区举办届数最多、运行最规范、车友反响最好、最具草根属性的自行车赛,十多年来一直广受车坛赞誉。该赛事从2010年在高邮举办第一届环湖赛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13届。先后有近万人次来高邮参赛,有不少车友连续参加10届以上。

据悉,第14届环湖赛将继续依托高邮湖资源,设计亲水近湖的路线,环绕高邮湖一圈,赛程控制在200公里以下。环湖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邮市将一如既往,以最优美的路线、最安全的保障、最周到的服务,努力将环高邮湖自行车赛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知名运动品牌。“欲报名参赛的车友可关注‘高邮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微发布’公众号或赛事组织方的通知,及时了解赛事信息。”

通讯员 周正文 曹明 王扬 记者 傅春扬 孔茜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