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江阳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亲子游”户外研学活动
2023-02-27 2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扬州讯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二月末的扬州,春临大地,万象更新,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辖区亲子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同时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2月26日,扬州江阳社区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快乐亲子游”户外研学活动。

春日的阳光格外明媚,空气中飘过花草的清香,沁人心脾,不由让人心生欢喜。工作人员一边向大家讲解大运河的历史,一边向大家介绍景区里的景点。在阳光的照射下大运河的水面波光粼粼,像一粒粒若隐若现的宝石。运河边的柳树舒展开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徐徐春风中轻柔地飘动。家长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纷纷拿起手机和小朋友一起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烧烤园。大家分工合作,妈妈们负责洗菜、串串,爸爸们用心地烧烤美食。在等待烧烤的期间,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小游戏向小朋友们传授了一些生活小常识。忙碌一阵后,香喷喷的烧烤被端上桌子,让人嘴馋得直流口水。大家一边聊天,一边细细品尝着味道鲜美的烧烤,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提升了亲子家庭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搭建了社区亲子家庭互动交流平台,为促进社区幸福家庭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扬州;亲子;大运河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