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桥社区:“党建+健康服务”, 为居民健康护航
2023-02-27 2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实效,深度融合开展党建联建,扬州双桥社区党总支携手双桥卫生服务中心组建“党员服务志愿队”,走进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来自双桥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医生从紧急救护知识、疫情防控、高血压的形成以及如何预防控制、经络穴位养生及职业病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讲解。并特意对最常见的高血压、颈椎病患者知识进行了全面诠释,指导他们在生活中少吃盐、少吃油、保持好情绪,早晚量血压等,建议老年人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同时,为现场居民提供体质辨识、推拿、中医问诊、测量血压等中医治疗服务及健康咨询,更现场为居民开具处方、对症下药、免费为居民送药。

下一步,双桥社区将持续打造“党建+健康服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做好为民服务项目,打造便民利民的平台,让党建引领落到实处,使精准服务更有温度,真正把健康送到居民身边,把温暖送到居民心中。(吴禹 徐慧)

标签:党建;卫生服务;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