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武塘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2-27 1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全面提高辖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反诈、防诈的能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共筑和谐平安无诈社区,日前,扬州武塘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网格员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显眼地方及居民楼栋张贴反诈宣传海报,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发放全民反诈、扬城无反诈宣传倡议书4300余份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调查问卷,提醒居民时刻警惕网络诈骗,不抱侥幸心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居民网格群、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知识,详细介绍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手法、作案方式等,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抵御网络购物诈骗犯罪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防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用实际行动守好居民的“钱袋子”。(夏磊)

标签:电信网络;宣传;居民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