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军桥村:庭院“微课堂”将冬训延伸到百姓家门口
2023-02-27 1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扬州讯 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以来,瓜洲镇军桥村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庭院微课堂”主题活动,保证冬训教育全覆盖,将冬训延伸到百姓家门口,让千家万户都能享受到“理论大餐”。

“一张桌子,几条板凳,一杯茶,农家庭院就是居民们最熟悉的地方。”军桥村网格员万正阳说到。今年,军桥村创新宣讲形式,以党员中心户为核心,依托农家庭院打造“冬训庭院微课堂”,通过接地气的方式,解决了以往学习到阵地、集中起来难、有事去不了的问题,将党的理论宣讲服务延伸到百姓家门口,让党员在家门口享受到丰盛的“学习大餐”,把红色教育“种”到了党员群众心坎上,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

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军桥村不断延伸学习触角,用好冬训阵地,创新培训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到群众中去,让党的创新理论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房昭彤)

标签:冬训;大餐;庭院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