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9家企业获“江苏精品”认证
2023-02-28 08:5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发布2022年度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扬州共有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产品(服务)榜上有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22年度扬州市共有15家企业获得“江苏精品”认证。

“江苏精品”是我省致力打造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品牌群体,是江苏省内企业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入选”江苏精品”的扬州品牌,都是由认证联盟按照严格标准和程序认证产生的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标杆。2022年度获“江苏精品”认证的15家企业是扬州市服务业、农业和制造业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展现了扬州市“江苏农产”“江苏制造”“江苏服务”的高水平。

“打造江苏精品的主要目的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培育一批品牌群体。”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夯实培育质量品牌“土壤”,依托“一站式”服务窗口,明确需求,整合力量,集中开展中小企业质量认证、计量、标准咨询帮扶行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质量品牌宣传,充分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抓手,帮助指导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激发企业争创品牌的积极性,擦亮‘扬州创造’金名片。”(通讯员 沈民杰 柏玮娜 记者 邱凌)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