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五证”齐发助力企业“拿地即开工”
2023-02-27 15:5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仪征外商投资列扬重大项目——东展纤维项目成功实现“拿地即开工”,顺利完成“五证”齐发(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据悉,位于仪征汽车工业园的东展纤维项目,由扬州东展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约28.9亩,新建厂房面积约18514.71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5000吨汽车及商用特种纤维新材料生产能力。

近年来,仪征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建立“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协同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告知承诺+并联审批+提前服务+容缺受理”等改革举措,从被动管理转向主动服务,从流程宣导、材料整理到业务办理,提供专业高效的全流程代办服务。充分利用“挂地”到“摘地”的关键时期,为拟落地项目提供靠前服务,将“分步走”变为“齐步走”,最大限度压缩摘地后的审批时限,保障审批质量和效率。顺利解决企业“盲目跑”“多头跑”等难题,帮助项目建设缩短开发周期,尽早实现效益。

仪征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抓好重点产业项目开工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把“拿地即开工”逐步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