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文苑社区:惠民集市进小区
2023-02-22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扬州讯 为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幸福家园建设做贡献,全方位满足辖区居民多样化需求,打造暖心暖情的现代化社区,进一步促进冬训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由邗江区供销社主办,双桥街道党群工作局、双桥街道社会事业局(文体中心)承办的“惠民集市进小区”冬训实践活动在文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健康义诊、计生咨询、全民阅读借阅点、非遗产品以及农副产品摊位前排起了“长龙”。健康义诊为居民现场测量血压,对血压偏高、偏低的居民提出了相关建议,微笑服务及贴心关怀让居民倍感温馨。政策咨询处,居民朋友们络绎不绝,纷纷向志愿者们咨询遇到的问题,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农副产品处更是热闹非凡,各商家纷纷亮出自家“爆款”,有陈集菜籽油、春祥蜂蜜、长春包子,虫草鸡蛋更是被居民抢购一空。

文苑社区党委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邻里互助美德,营造和谐社区氛围,让公益惠及社区居民,让群众“赶市”,送服务“到家”。

标签:居民;健康义诊;双桥街道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