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发布”短片获一等奖
2023-02-22 09:0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委网信办公布“建设好地方”原创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由“扬州发布”制作的“运河十二景”系列视频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另有5个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运河十二景”系列视频是本次大赛唯一的一等奖,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视频融媒中心则获评优秀组织奖。

2022年6月,为评选出人们心目中的扬州运河美景,展现大运河文化带“最古老、最核心、最精华、最有活力”的一段,市大运河文化带和大运河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扬州“运河十二景”评选。评选阶段,共有22个项目入围。

为向广大网友全景式呈现22个入围项目的深厚底蕴与文化内涵,为后期网络投票做准备,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视频融媒中心承担了制作“运河十二景”系列视频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视频融媒中心迅速行动,立即制定拍摄方案,围绕每个入围项目的特色亮点进行创作,最终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系列视频在“扬州发布”平台展播,让更多的人对扬州运河的独特魅力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