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2023-02-21 12:4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文,对2020-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地区、单位、部队和个人予以表彰,扬州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这是扬州市连续第7次获此殊荣。

本次,扬州市有16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47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721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193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3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扬州市职业大学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据悉,2022年,全市共有5.6万人次献出超过19.6吨热血,有力保障了扬州市临床治疗和抢救用血需求,为捍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扬州样本”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