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冯庄社区开展廉政运动会,倡导廉洁新风
2023-02-15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廉良好社区氛围,近日,扬州冯庄社区结合“廉韵冯庄”党建品牌,举办了“强体魄、葆廉洁、促活力”主题廉政运动会。

本次活动一改传统运动会竞赛项目,改以廉政文化为背景设置比赛项目,精心设计“齐心圈腐”“竞传廉球”“拍蝇行动”等趣味比赛项目。通过廉政小队PK的形式,展现冯庄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引导大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中廉洁从业、严于律己,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问答环节。问题一个接一个,在场的党员群众踊跃抢答,参与度很高。活动最后,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冯林带领全体成员一起进行廉政宣誓。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党风廉政教育的热情,使廉洁思想和理念润物细无声地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全辖区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张晓宇)

标签:党风廉政;思想防线;廉洁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