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3-02-14 09:0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全面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食品企业食品主体责任,2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餐饮商会、厨师行业协会、包子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学会等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去年协会通过多接口全方位的方式致力于推广经典淮扬菜,淮扬菜大讲堂听课受众超4000人。”扬州市淮扬菜厨师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协会将在烹出淮扬味道、留住城市记忆的同时,聚焦行业发展、食品安全等主题,开展行业普及等系列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和世界美食之都建设,扬州市将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产业扶持政策,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推进淮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季松 记者 邱凌)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