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宝娟走访部分驻扬央企和单位
2023-02-04 18:0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走访部分驻扬央企和单位,深入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情况,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她强调,要深化企地合作,携手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在新征程上为“好地方”扬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张宝娟首先来到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端牢能源饭碗”的殷切嘱托、推进“二次创业”发展情况。在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方志雄,总经理钟志国等陪同下,张宝娟走进江苏油田展馆,参观奋进足迹厅、石油梦想厅、绿色追求厅等展厅,感受江苏油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在交流中,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油田广大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祝福,对油田近50年来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江苏油田立足扬州、放眼全省、贡献全国,抢抓页岩油战略性突破等重大机遇,再铸油田新辉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张宝娟走进生产管控调度中心,察看企业运行情况,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晓军,总经理毛绪国等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情况。随后,张宝娟深入年产300万吨PTA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张宝娟指出,仪征化纤扎根扬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仪征化纤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在手重大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新征程上为扬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相关部门和仪征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节点意识,全力支持仪化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新春伊始,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抢抓开局,一片繁忙景象。张宝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实地察看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张宝娟勉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步伐,以新技术、新产品更新迭代实现新跨越,同时抢抓新能源汽车、高性能材料发展的窗口期,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为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走访中,张宝娟指出,驻扬央企、驻扬单位成长于斯、发展于斯,是“好地方”扬州的宝贵财富,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压舱石”“顶梁柱”的作用。要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与驻扬央企和单位的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实现企地发展共赢。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驻扬央企、驻扬单位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汤卫华参加活动。(记者 邹平 玉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