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29家单位上榜 “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
2023-01-30 08:5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区域名单,扬州市29家单位获此殊荣。

其中,高邮市双欣蛋品有限公司、高邮市新华蛋品厂、江苏大成羽绒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荷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17家,扬州市红星美凯龙、扬州市三盛国际广场、扬州市新城吾悦广场和扬州市仪征宝能环球汇等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12个。

据悉,去年扬州市各地、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推进力度,动员和组织各参创企业、行业、区域积极开展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争创活动,努力营造诚信、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此外,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一直在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数据库中筛选更优质的单位,申报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通过树立示范典型,进一步优化改善扬州市消费环境。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