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美食新项目烟花三月亮相扬州
2023-01-30 08:5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28日,记者走访扬州冶春园提升改造项目和中国淮扬菜博物馆建设项目了解到,这两个与“世界美食之都”建设紧密相关的美食项目将在烟花三月期间陆续亮相。

中国淮扬菜博物馆主体建设已经完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前,中国淮扬菜博物馆展示区项目已完成工程预验收工作,将于3月底前全部达到竣工验收合格要求,交付建设单位。届时,展示区展览、文创、研学、意园、城市书房及康山文化园街区将同步对外开放,游客在游览博物馆、感受盐商与运河文化的同时,还可至街区对面的体验餐厅品正宗淮扬菜。

在冶春园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冶春园已经与文汇阁相连互通,室外景观打造和室内装潢正在进行中,作为最大户外园林餐饮平台,冶春园的打造将体现时尚、传统、经典、融合等特点。“冶春花社开设小酒馆、围炉烤茶、铁板烧等年轻时尚化业态,常态化推出红楼早宴、红楼宴、乾隆宴、扬州八怪宴等淮扬经典名宴。”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告诉记者,接下来,冶春园还会进一步做好文化氛围的打造,预计烟花三月期间正式亮相迎客。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