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文苑社区侨之家春节前走访独居侨眷
2023-01-19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扬州讯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9日下午,扬州文苑社区侨之家通过走访形式慰问辖区独居侨眷老人。

在侨眷唐毅家里,网格员与老人促膝畅谈,仔细了解其生活情况,亲切嘱咐其要注意身体,衷心祝愿老人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如今91岁高龄的唐毅曾作为志愿军空军司令部的一名气象兵,在一线参战,用专业知识帮助我军击落美军飞机,也曾两次在美军轰炸下死里逃生。退休后,唐毅定居扬州,一直是社区活动积极分子,还经常利用专业知识发挥余热,是文苑社区老有所为的典范。

用问候温暖人心,以祝福传递真情。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侨眷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为社会团结和谐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俞伟)

标签:侨眷;文苑社区;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