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黄金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巾帼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扬州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难妇女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1月17日,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妇联携手黄金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巾帼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竹西街道妇联主席周怡向黄金社区辖区内的困难妇女王志英送去慰问金,同时还对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你们来看我就很高兴了,始终想着、记着我们,党组织就是好!”王志英拉着周怡主席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周主席和黄金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周主席鼓励她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并祝福她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春节慰问暖人心,寒冬献爱显真情。此次活动传递了竹西街道、黄金社区妇联组织对困难妇女的关心爱护,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她们身边,让她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今后,黄金社区妇联还将持续关注民生,努力提高和改善困难妇女、困境儿童的生活条件,全力推进妇女儿童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卓)

标签:困难妇女;黄金;黄金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