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武塘社区:瑞兔送福迎新春,暖冬共度幸福年
2023-01-1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扬州讯 春节将至,岁寒还暖。为了社区党员和居民能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享受一个祥和的新年,扬州市邗江区武塘社区党委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暖冬行动”,积极组织各小区行动党支部和红盟单位,在各网格开展慰问、走访活动,给困难家庭、困境儿童和重点对象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在社区网格党建服务站里,市中级法院的青年党员们和社区居民们在一起聊家常,面对面了解居民的实际需求,心贴心的了解居民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给居民送来节日问候。市中院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与社区党员和居民的关系,零距离为社区党员和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小区行动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小区居民家中,邗江烟草的党员们带着慰问品上门慰问生活困难的家庭,在春节到来之前,给这个艰难的家庭送来一些温暖,邗烟党员和四季园小区行动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新年祝福,慰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慰问结束后,邗江烟草专卖局局长胡卫东表示,“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更是一名党员,不论是在部队还是在地方工作,我每年都会进行慰问走访工作,我认为走访慰问工作非常有必要,也非常重要,这种形式可以让困难群众收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心。”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方医院的党员们特意在春节前看望社区的老党员和结对家庭,重点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并给结对家庭带来了慰问品。在结束慰问后,东方医院的高建广主任和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许俊共同商议,在新年过后,共同启动空巢独居老人的关爱行动,从心理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

春节即将到来,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一起开展了暖冬行动,在推动小区行动党支部建设的同时,共同为每一个微网格增添节日的温暖氛围,同时,通过实际“行动”,让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在党员和居民之间传递,用一张张笑脸见证着时代先锋内涵,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诠释着党员志愿服务的“正能量”。(吕民悦)

标签:社区党员;慰问;居民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