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所有临时占道停车场免费
2023-01-18 09:0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扬州市交通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的服务春节期间来扬旅游的游客及广大市民,1月21日至2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市区所有临时占道停车场均免费停车。

据悉,可免费停放的临时占道收费点有:七里香、银河电子城、徐凝门街、四望亭路、汶河北路、绿杨村、梅岭路、玉器厂门前、柳湖路、念四桥路、簪花街、绿杨路、明月湖路、明月湖西路、茉莉花路、秋雨路、水景东路、同泰路、望月路、祥和路、新城河路(南)、兴城路、兴城西路、鸿福路、水景西路、上方寺路、玉人路、禅智路、怀演路、松桂街、新城河路(北)共31个。

需要提醒游客及市民的是,在免费停放期间,临时占道停车场限停小型车辆,停车时须规范有序顺向停放。在上述临时占道停车场停车时如果有人要“收钱”,那都是违规收费、非法收费,千万不要“自觉缴费”,车主要加强自我维权意识,如有人强行收费,可以拨打“110”报警。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