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这些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2023-01-18 09:0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为了更好的满足扬州市民运动健身的需求,扬州的部分体育场馆计划在春节期间向扬州市民免费开放。

春节七天

扬州体育公园免费运动

17日,扬州体育公园发布公告,公布了各场馆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及免费开放的活动内容。据扬州体育公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靖介绍,体育公园的主体育场和训练场在春节期间将全天免费对外开放。

主体育馆将于1月21日(除夕)闭馆,1月22日(初一)起正常营业,时间为8:00-22:00。综合球类馆则于1月21日(除夕)闭馆,1月28日(初七)起正常营业。“大年初一至初二(1月22日-23日)主体育馆的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健身房等所有项目免费向市民开放。”刘靖表示,所有免费项目均不可预约,“如遇到场地较忙,则需等待。”

游泳跳水馆将于1月19日-21日(腊月二十八至三十)闭馆维护,1月22日恢复正常开放。22日-27日(初一至初六)的开放时间为9:00-17:00,1月28日(初七)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为6:00-21:00。“大年初一至初三(1月22日-24日)游泳跳水馆将免费开放,市民可关注“扬州游泳跳水馆”公众号、订阅号,填写相关资料享受免费游一次,每日限500人,额满即止。”

初五至初七

李宁体育园免费开放

作为全市规模最大、设施最专业的体育园之一,扬州李宁体育园也于17日发布了春节期间场馆免费开放活动方案。

据李宁体育园相关负责人陈智超介绍,李宁体育园将于1月21日至25日(除夕至正月初四)闭馆,1月26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从1月26日至28日,也就是大年初五至初七,我们的健身中心一楼健身房、A馆室内篮球、B2馆羽毛球、C1馆乒乓球和壁球以及室外场的篮球和足球等项目的场地将全部向扬州市民免费开放,除健身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30外,其他场馆的开放的时间均为每天8:00-22:00。”

不过,市民要想在李宁体育园免费运动健身,需要提前预约。“为惠及广大市民,确保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健身活动,球类场地需提前至李宁体育园微信小程序线上预定,所有场地先到先得。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请提前退订。健身中心则需市民至前台登记入场,每日限100名。”陈智超说,超过预订时间10分钟未办理开场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育园将开放给其他市民运动。

记者 傅春扬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