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广陵15家企业提供上百个岗位
2023-01-18 08:5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6日上午,由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陵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东关街道社会事业局共同承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广陵区就业援助招聘月——东关街道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新仓巷社区口袋公园举行。现场15家企业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求职者络绎不绝。

此次招聘会是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的一项子活动。为持续做好稳工稳岗工作,方便返乡务工人员在本地就业,促进高质量就业,日前扬州市组织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时间将持续至3月。其间将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直播带岗等活动不低于240场,涵盖多个行业领域,为城乡劳动者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从当前至春节前的一段时间,春风行动预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十余场,提供岗位近万个。”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广大求职群体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扬州各地积极抓住春节假期节点,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组织开展现场招聘、直播带岗、政策宣讲等活动,邀请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为求职者送上就业“新春大礼包”。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