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用心用情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3-01-17 10:3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率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扬州,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市委书记张宝娟、市委副书记韩骅参加活动。

“最近生活怎么样?”得知困难劳模王亭华患病常年服药,因病致贫,邓修明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党和政府会努力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好实际困难。邓修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亭华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献上节日祝福。今年76岁的尤传志是一名老党员,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支持社区工作。邓修明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同时勉励大家要向老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低保户刘忠患有尿毒症已十余年,每周都需要血透。“现在身体如何?”邓修明非常关心刘忠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到经常有干部上门帮他们解决困难,邓修明很欣慰,同时叮嘱刘忠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邓修明来到玖玖江南长者护养中心,听取中心基本情况和功能设施情况介绍。“养老工作做得好。”当了解到护养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后,邓修明非常高兴,鼓励护养中心继续努力,为老年人营造更加舒适安逸的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