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冯庄社区开展“廉韵冯庄”党建主题活动
2023-01-12 2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扬州讯 新春佳节在即,为营造一个廉洁文明、风清正气、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邗上街道冯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韵冯庄”党建主题活动。

“我爱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不随世俗、洁身自爱的高尚品德……”活动在一首铿锵有力的《廉洁颂》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真情流露,《烈烈清风》《廉洁》《廉洁在我心》……大家用一个个朗诵作品讴歌勤政廉洁,表达了党员干部们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随后,主持人通过“漫画绘廉年”“祝福迎廉年”“端水过廉年”等互动环节,带领社区党员、居民从活动中感悟廉政、感受新年。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一定要发扬好传统、弘扬好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社区工作。”

廉风胜似春风暖,正气堪比瑞气浓。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廉政教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打造出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更加“知敬畏、守底线,明法纪、存戒惧”,共同度过一个文明、清廉、祥和的新春佳节。(张晓宇)

标签:党员干部;廉洁;新春佳节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