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甘泉街道召开文联工作会议
2023-01-10 1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扬州讯 1月9日上午,扬州甘泉街道召开文联工作会议,江苏省艺研会副会长、原扬州文联主席刘俊,原扬州文广局副局长、著名画家卜纹宗,读书杂志社原副编审杨丽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崇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周宝俊等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徐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街道文联筹备事项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街道文联组织机构人员名单。甘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荣为街道文联顾问刘俊先生、卜纹宗先生、杨丽华女士颁发聘书。

甘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文联主席李崇和表示,文艺工作的最终目的是通过文艺作品凝聚力量、造福人民。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甘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荣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的繁荣昌盛,街道文联工作者要坚持自省、自信、自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创作出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杨荣要求,街道文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全街道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在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文艺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创造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氛围,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徐浩)

标签:街道;甘泉;党工委书记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