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扬州市“最美人民勤务员”评选拉开大幕
2023-01-09 20:0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第二届扬州市“最美人民勤务员”评选工作拉开大幕,经过前期各方推荐和初选,已从近百名推荐人中初选出20名候选人。接下来,期待您来参与,选出10名“最美人民勤务员”。

这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和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联合开展,突出重品德、重实绩、重公认、重基层的导向,重点面向项目一线、基层一线、窗口一线、防疫一线,通过选树身边典型、学习先进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扬州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身边榜样、弘扬奉献精神,共同书写“好地方”扬州现代化篇章的浓厚氛围。

本次评选推荐对象为全市各级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或公共服务的在岗工作人员,拟评选出扬州市“最美人民勤务员”10名、提名奖10名。(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