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宝娟、王进健会见领益智造董事长曾芳勤一行
2023-01-09 09:4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市委书记张宝娟、市长王进健会见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芳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携手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领益智造是全球精密功能件龙头企业和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企业通过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和跨国并购,形成了高端材料、精密功能件、结构件、模组和整机组装相结合的发展新优势。在扬州经开区投资的领煌项目,定位“镁铝合金、模组和整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厂区已基本建成,多条生产流水线已投产。

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曾芳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扬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产业链完善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延伸产业链,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领煌项目的投资建设,将有力助推扬州市开发园区“二次创业”和“323+1”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增添新动能。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与扬州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做大做强。扬州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建设,为企业在扬投资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曾芳勤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扬州重大项目招引、产业集群打造等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许。她说,扬州领煌项目是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将拿出实际行动优化资源布局,加大力度拓展市场、不断挖掘潜力,把更多优质业务与产能向扬州倾斜,力争把扬州项目打造成公司的金属大件制造中心、华东地区管理中心、集团在全球精密制造的标杆工厂,为扬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市委常委、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参加活动。(记者 邹平 玉菁)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