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重大制造业项目集中投产
2022-12-29 10:0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8日上午,邗江区“百日攻坚”重大制造业项目集中投产暨鹍远癌症早筛联合研发及产业化中心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宝娟出席投产仪式。

据了解,本次邗江区“百日攻坚”集中投产重大制造业项目共12个,分别为鹍远癌症早筛联合研发及产业化中心项目、华建天恒高端传动装备项目、联成开拓汽车电子项目、艾迪药业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友润集成电路设计及封测项目、迪业工业数字化无损检测系统产业基地项目等,总投资118亿元,涵盖生物医药、微电子、航空、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

其中,鹍远癌症早筛联合研发及产业化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该公司将基于国际领先的多基因甲基化无创检测专利技术,在扬州研发生产包括肠癌、肺癌、甲状腺癌在内的多种癌症早筛及早诊试剂等产品。竣工验收达产后,该项目预计年开票销售可达约50亿元。

投产仪式后,扬州高新区与鹍远生物集团全球总部举行签约仪式,扬州精准医学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记者 陈晨)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