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健康驿站为市民服务
2022-12-27 09:1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新冠病毒感染者原则上应居家隔离。为满足市民的需求,主城5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所属健康驿站进行改造,用于在扬尚未安家的外来人士、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担心传染给家人的无症状或轻型新冠病毒感染者使用。

健康驿站可为集中隔离的市民提供住宿、餐饮、消杀、健康咨询、代为购药等服务,住宿价格低于正常经营水平。有需求的市民,可自愿自行联系,对接入住事宜。后期,我们会根据需求不断优化。

申请须知

申请集中隔离的市民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有新冠临床症状表现、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或抗原检测阳性的无症状或轻型感染者;

2.生活能够自理,非孕产妇,无严重基础疾病或基础疾病处于稳定期,无其他急性传染病、无精神性疾病等。

申请流程

申请到健康驿站集中隔离的市民,需提前向健康驿站电话申请,健康驿站进行综合评估。申请人接到入住通知后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点对点”自行前往隔离。

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26日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