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政府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签约
2022-11-26 09:55: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邹平 张玉菁)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宝娟,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分别致辞,市长王进健、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葛仁余出席活动。

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江苏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扬州发展表示感谢,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和融资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近年来,扬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产业科创名城建设,聚力练好实体经济这个“看家本领”。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二次创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江苏银行作为我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资金实力强、金融产品全、服务质量优,长期以来与扬州在区域发展、城市更新、惠企利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建立了深厚友谊。当前,扬州正处在“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政策、优化机制、优化服务,持续擦亮“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为双方合作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衷心期盼江苏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扬州发展,在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结构、拓宽融资渠道和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不断注入源源活力。

夏平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既是以实际行动加快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金融响应号召、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江苏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与扬州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在服务“三个名城”建设上体现新担当,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项目信贷支持;在重点领域服务上实现新突破,以金融赋能“323+1”产业集群及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加快金融创新上展现新作为,聚力完善多元化服务模式,更好满足实体经济金融需求,为“好地方”扬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未来将重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项目、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数字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与扬州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扬州分行20个融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授信额度达100亿元;江苏银行EOD模式、出口退税贷款两款创新服务产品发布;知名经济学家、深圳市大湾区金融研究院院长向松祚作专题演讲。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季金松、副行长赵辉,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汤卫华,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