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2022-11-16 10:0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宝娟在迎宾馆会见杰出乡贤、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畅叙乡情乡谊,共话桑梓发展。

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厚麟一行回到家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扬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名城,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良好势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两大基础产业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更大力度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以全面数字化引领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扬州创新发展离不开杰出乡贤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信息通信领域技术和人才交流,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赵厚麟一直高度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对扬州市委、市政府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促进经济增长的各项举措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时隔几年回到家乡,扬州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交通环境极大改善,让城市能级和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区位优势持续彰显,发展前景可期、令人振奋。当前扬州正迎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战略新机遇,将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家乡智慧城市和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参加会见。(记者 世春 玉菁)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