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北京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一行
2022-11-12 13:5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玉菁 世春) 昨天,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北京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交流。

东方雨虹集团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投资还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等多个领域。

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方雨虹选择扬州、投资扬州表示感谢。她表示,目前,扬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并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来扬兴业创业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东方雨虹是国内绿色建材行业领军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公司选择在扬投资,必将助力扬州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扬州也将进一步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持续服务好企业在扬发展。

李卫国对扬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方雨虹发展、大力推进双方交流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扬州区域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东方雨虹愿围绕建筑防水、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持续加大在扬州的产业布局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潘学元、赵庆红、汤卫华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