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领航·金融助企——工行扬州分行与扬州高新区开展政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2022-10-11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搭建工行扬州分行与高新区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持续在信贷、金融服务等方面助企惠企,2022年10月10日,扬州分行党委与扬州高新区党工委开展“党建领航金融助企”政银企党建共建活动。扬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学平,工行扬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携手并进,以党建共建为桥梁。工行扬州分行青年党员代表深情分享微党课《从三份入党申请书中解读军人的不怕牺牲精神》,传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化政银企“党建+”特色品牌内涵。

扬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学平致辞欢迎各方代表参加活动,介绍扬州高新区建园20多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作为扬州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扬州高新区拥有全市最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园区目前已落户各类企业约3000 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8 家,形成了装备制造、生物健康“一主一新”主导产业格局。孙学平回顾了与工行扬州分行的合作历程,感谢扬州分行为贯彻落实《扬州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要求,积极选派业务干部到高新区挂职,为园区和企业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充分肯定了双方不断巩固关系,目前已经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工行扬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周瑾为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讲解相关产品,包括工行扬州分行与高新区战略合作产品——扬州高新区科技贷,以及e抵快贷、e企快贷、小微贷等,生动且详细的案例解析了产品设计特色、优惠利率和随用随提的亮点,获得了企业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扬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胡程辉,工行扬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伟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为构建联系更紧密、服务更暖心、措施更精准的“红色桥梁”,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扬州高新区金融服务专员”派驻仪式。

工行扬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伟在发言中表示,工行扬州分行作为高新区战略合作银行,自2006年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始终用优质的服务保持着对高新区政府和企业的一贯支持。截至2022年9月末,已投放信贷规模38亿元。未来几年,扬州分行将继续把扬州高新区作为信贷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围绕《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1-2035年发展规划》,在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幸福产业、民生工程、科技创新、“走出去、引进来”等重点领域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投融资服务。工行扬州分行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加快高新区产城融合和“新产业、新人才、新城市”建设目标中的积极作用,以更高站位、更优服务、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共同答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问卷”。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加深了政银企之间的联系,展示了工行扬州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的担当,本次活动必能结出丰硕成果!(仇铖)

标签:扬州;新区;工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