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个园:文化传承聚合力,统战共建促发展
2022-10-08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扬州讯 近日,一场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景区展演活动在个园·花局里拉开序幕,该活动由广陵区委统战部和个园管理处主办、广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

活动现场,非遗大师们展示了面塑、剪纸、通草花、堆棉技艺、乱针绣等古老的非遗手工艺,精湛的技艺引得广大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欣赏、参与。

非遗大师们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化传播的“新”使者,是统战对象中的“新”成员。此次非遗文化活动,个园将统战元素与景区共建相融合,以文化认同促进思想认同,凝聚统战力量。

据悉,个园将继续与坐落花局里的广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深度融合,共建共享,画好高质量发展“同心圆”。(扬个宣)

标签:社会阶层人士;广陵区;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编:张承辰 崔欣